返回顶部

宝兴县新农贸市场本月底前完成返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7:0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胡月 记者 张超)12月12日,宝兴县工商质监局召开农贸市场返迁动员大会,原农贸市场经营者8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宝兴县工商局对新农贸市场的门面和摊位租赁,提出要在公平、自愿的原则下进行的要求。宝兴县工商质监局将严格依照《县城农贸市场管理办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市场进行管理。

据悉,宝兴县农贸市场建于上世纪90年代,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该市场的基础设施已经明显滞后,已不适应发展的要求。为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宝兴县委、县政府决定投资200余万元对县城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市场在功能方面共分蔬菜、肉类、活禽销售与宰杀、干杂、饮食、鱼市、绞肉、自产自销等8个区域。其中,卫生间达到了国家二类标准,并设置了监控系统和LED系统等。

据了解,新农贸市场内所有门面(摊位)全部编号实行竞价或抽签,一律不得考虑特殊情况,全部按照市场规则一视同仁。农贸市场返迁工作,将于2016年12月30日前全面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