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金雪山下垂钓乐  宝兴县举办钓鱼邀请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4:1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勇 实习记者 杨路铭)览藏乡美景,享垂钓乐趣,4月23日,宝兴县钓鱼邀请赛在红军翻越的第一座大雪山——夹金雪下举行。来自雅安市六县两区共十二只代表队30余名垂钓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分为3米6手竿钓大小混养2场比赛进行。比赛现场,参赛者们收竿上食,抛竿落水,动作潇洒自如,十分惬意。但不一会儿却又屏气凝神,稳稳坐定,满怀信心地等待鱼儿上钩。

来自宝兴县的垂钓爱好者刘大明告诉记者:“通过开展钓鱼比赛,我们这些垂钓爱好者相互间切磋技艺,也促进了我们宝兴乡村旅游业的发展,是件一举多得的事情,我们作为宝兴钓鱼爱好者,肯定要积极参与。”

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来自仁孚建工代表队、雨城区代表队和雅安市代表队的队员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而这三支代表队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活动期间,县钓鱼协会还组织参赛队员在夹金雪山下(龙洞子)放流国家一级保护鱼种裸裂尻近5000尾,此次人工增殖放流活动,不仅可以恢复渔业资源,维护水生物多样性,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巩固和扩大宝兴河禁渔成效,还能增殖和养护宝兴河渔业资源,促进宝兴渔业可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