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县“8·28”暴雨引发山洪灾害
已确认2人遇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4:2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8月27日晚至28日,宝兴县境内普降暴雨,降雨量普遍达到50毫米,局部降雨量超过100毫米。持续暴雨引发多处山洪灾害,导致房屋受损30间、倒塌3间,部分道路桥梁、电力、通讯线路受损。灾害造成国道351线穆坪镇境内K59+800处(小地名:炳羊沟)损毁约500米,导致国道351线断道,宝兴县交通局已组织人员机具开展道路抢修,恢复通行时间暂无法预计。

记者从宝兴县委宣传部得知,截止13时,山洪灾害已造成1名村民失联。另接群众反映,当地一电站两名值守人员失联,通过消防官兵及当地干部群众的全力搜救,于12时50分找到电站2名失联人员,并确认2人已死亡。失联的村民当地仍在全力搜救中。

灾害发生后,宝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灾。宝兴县已成立“8·28”山洪灾害抢险救灾指挥部,启动抢险救灾应急预案。截止28日13时左右,宝兴县共应急转移安置群众429人。目前,降雨仍在持续,搜救工作正在全力开展,相关救灾工作正有序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