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化产业促发展,文旅融合兴宝兴

www.scol.com.cn  (2017-10-26 21:1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宝兴县委书记石章健(左二)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杰 记者 杨路铭)10月26日,宝兴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深度挖掘宝兴县特色文化,联手打造宝兴旅游品牌,助推宝兴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上,宝兴县委书记石章健现场推介宝兴文化。他说:“宝兴有着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有绿色生态文化,红色红军文化,白色汉白玉文化,黑白熊猫文化四大特色文化,需要深度挖掘、包装和推介。”省文化产业商会代表宋晓则表示,商会在资金、政策、平台等方面都有着很大优势,本次与宝兴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宝兴文化产业的发展,将为宝兴在特色文化宣传推介、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等方面提供帮助,为加快建设熊猫老家、幸福宝兴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