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欢乐送进贫困村

www.scol.com.cn  (2017-11-24 13:3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杨恩 记者 杨路铭)11月23日上午,雅安市宝兴县穆坪镇新民村活动中心里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雅安市委宣传部联合宝兴县委宣传部,赴联系村新民村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通过文艺演出、知识竞答和医疗体检等活动,丰富了当地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演出小分队和热情的新民村村民联合带来的歌舞、魔术、小品等精彩节目,获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新民村近200余名群众,不顾寒气袭人,现场露天观看了演出。新民村村民刘万均高兴地说到:“我们这里好久没像今天这么热闹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文艺演出,我们很开心!”

演出期间同时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竞赛,村民们积极抢答,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文艺表演结束,由雅安市人民医院和宝兴县人民医院的医生、护士组成的医疗小分队,热情地为村民进行了健康体检和义诊。新民村八十岁高龄的李琼芳对记者说到:“现在医疗条件是越来越好了,国家对我们农村老年人也是越来越关注,我们很满意这样的生活!”

活动尾声,雅安市委宣传部全体人员还为新民村村委会捐赠了一台智能电视机。雅安市委宣传部张晓伟说到:“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深入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强化村民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感恩氛围。我们也希望通过举行这样的活动,能助力当地村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为咱们新民村的发展做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