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雅安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3-28 18:4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夹金山下,青衣江畔。红色宝兴,精神流传。3月28日,四川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雅安市宝兴县红军纪念馆举行。四川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陈官权、曾清华,省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杜江,宝兴县委书记石章健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中伟在发言中说:“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我们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也是我们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最强大的精神力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活动中吸取精神营养,感悟红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注入时代新人血脉代代相传。”

杨俊辉提出:“雅安是革命老区、红色热土。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选在雅安,是对雅安市关工委工作的肯定,全市各级关工委一定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切实把对青少年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随后,省关工委先向宝兴县红军纪念馆授“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牌,向宝兴县学生代表赠送红色书籍。仪式结束后,还参观了宝兴县红军纪念馆,再一次感受红色文化熏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