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获国省级科技项目资金3191万元 为历史之最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1:49:13)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科技宣 记者王建明)记者从雅安市科技知识产权局获悉,截止10月31日,雅安全市共争取到位国、省科技项目资金3191万元,无论项目还是金额,均为历史之最。

为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全面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开展,今年,雅安市科技知识产权局以国、省科技项目工作为抓手,以提升了我市骨干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重点突破,积极到科技部、科技厅对接科技项目工作。截止10月31日,全市共争取到位国、省科技项目资金3191万元,同比增长21.5%。其中省级孵化器建设平台建设资金1000万元,科技创新开发资金840万元,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411万元,其他科技项目资金94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