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房地产分化态势将延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1:5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今后我国房地产市场分化态势仍将延续,但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作用下,房地产市场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房地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行业,关联效应比较大,保持房地产的稳定健康发展至关重要。盛来运说,去年下半年以来,我国房地产出现了积极回暖走势,确实对经济保持稳定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初步估算,一季度房地产对经济提升综合贡献率比上年同期提高。

   “不过,房地产发展最终还是要根据市场供求变化和需求来引导好。”盛来运说,房价的变化最终也还是要根据需求的变化来决定。

    今年以来,房价走势延续了分化调整走势。一季度,一线城市和一些重点二线城市的房价出现了大涨,多数三四线城市受库存量较大或刚需相对较少的影响,房价稳中弱降,分化比较明显。
                                                                                                              人民网记者 林火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