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万达广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0:31:56)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8月14日,雅安市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雅安万达广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雅安万达广场项目是雅安市2016年开工的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位于姚桥新区雅州大道和熊猫大道之间,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5亿元,建设周期为18个月,预计2017年7月21日开业。

  雅安万达广场将建设成集大型购物中心、国际级影院、室内步行街及餐饮娱乐体验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竣工后全部商业自持,实现满负荷开业。能解决和带动3000—5000人就业,正常经营年纳税每年可达5000万元以上。

  据悉,雅安万达广场是大连万达集团2015年初与四川省政府签订16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第一个正式在川落地的商业综合体投资项目,它也将成为万达集团在川布局的第17个商业综合体。

  雅安市作为川西区域性中心城市,随着雅西高速、雅康高速、成雅铁路等建设项目的完工和全面展开,川西综合交通枢纽的地位日益凸显。灾后恢复重建一系列项目的陆续建成,城市服务功能日趋完善,辐射带动能力不断增强,城市人口迅速增加,为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带来了新的机遇。

  雅安万达广场以主营商业为主,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将极大完善雅安城市服务功能,提升雅安城市形象。

  记者 胡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