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住宿改善 设施配套 出行方便——2017百姓新年购房愿景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09:23:57)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转眼之间,春节假期过去了,2017,农历新年大幕已经打开。

站在新的起点,人们对于雅安市楼市也有了新的判断与期许:年轻人认为房价大起大落的可能性不大,希望在政策层面为购房者“减负”;中老年改善型购房者则希望,在提升房屋品质的同时,基础配套能同步跟进,让入住者住得舒心,购物出行更便捷……

“新的一年,您对住房有怎样的心愿?”连日来,记者来到市区各大楼盘营销中心,随机对市民进行了采访。

家,生活的起点,心灵的“避风港”。

给心爱的人一个家

受访者:周旭(厨师)

年龄:28岁

购房愿景:想在雅安市区安家,婚房面积在80平方米左右,温馨舒适,均价合理,还贷轻松

“早已厌倦了居无定所的日子,有了房子心里才踏实。”已经谈了5年恋爱的周旭,准备今年把女友娶回家。而在这之前,他需要先完成自己曾经许下的一个承诺:给心爱的她准备一套完美婚房。现在,婚房已基本选定,位于市区姚桥新区一套85平方米的两室一厅,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新房。

目前,周旭在家人的帮助下,基本凑足了房子的首付,现在正在观望楼市,看房子价格有没有下降的空间,如果房价一直没降,那么他也会在4月或5月购入新房,只有这样,他才能尽快装修好新房,并在2017年年底结婚后与妻子一起入住新房,享受全新的生活。

市区某楼盘销售人员介绍,大部分像周旭这样的年轻购房者,首套房大多以结婚为目的,综合比较,两室一厅性价比最高,实用性强,适合入手。在选择时,不仅要考虑户型的舒适度、采光、通风,还要考察小区规划,以及孩子上学条件等因素。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