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APP上线  
动动手指就能查询办理公积金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7:2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9月7日,记者从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继今年5月,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测试运行以来,近日,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APP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雅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APP主要设置了自助服务、便民工具、关于我们等三大版块。其中“自助服务”包含了个人账户情况、个人明细账、缴存明细、提取明细、贷款信息、贷款进度和业务办理栏目(手机变更、业务打印)等功能;“便民工具”包含合作楼盘、贷款计算器、服务网点、房贷利率、客服热线、常用下载等功能;“关于我们”则主要讲解了手机APP的操作流程。

该APP客户端页面设计简洁、内容直观、操作方便,在本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可随时随地查询个人账户信息,还可以查询公积金合作楼盘、公积金业务网点、业务办理指南等业务信息。之后,还将开通提取、贷款预约申请服务。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只需通过扫描手机APP二维码便可进入手机APP页面,并按其提示操作并登录即可。不过,目前该APP还只适用于安卓系统。

现在,通过“互联网+公积金”的工作新模式,市民手指动动、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办理公积金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