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法干警要敢担当 善作为 为法治汉源贡献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4:28:29)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姜锦 记者 向浴峰)“全县政法干警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建设平安汉源、法治汉源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积极贡献力量。”3月4日,在汉源县召开的政法工作会上,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在会上强调要求。汉源县委副书记罗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2015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政法工作。

  杨兴品指出:近年来,全县政法战线紧紧围绕新时期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政法工作“三大任务”,忠诚奉献,履职尽责,保稳定、保平安、促和谐、促发展,在平安汉源建设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县各项工作的有力有序推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杨兴品要求:全县政法干警要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方向清醒,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严守纪律规矩视为信条,把服务中心工作作为目标,切实当好汉源发展改革稳定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增强风险意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特别要重点防控个人极端事件,确保公共安全。要预防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做到提前研判,提前谋划,提前预警,提前处置;要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强化队伍的纪律作风建设、规范干警权力、提升执行力,敢于担当,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能力。

  杨兴品强调: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的蓝图已经绘就,政法工作肩负的使命光荣而艰巨。全县政法干警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建设平安汉源、法治汉源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形势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能力提高得更过硬一些,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把措施落实得更有力一些,全力做好维护稳定、伸张正以、促进和谐的工作,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积极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