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交警严肃处理考核排名末尾协警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09:53:06)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王睿 记者 向浴峰)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协警员队伍管理,激发协警员队伍活力,规范协警员职责及言行,增强协警员工作责任心,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日前,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协警员管理办法》和《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协警员年度考核依据》,组织全体协警员开展2015年度综合考核,并对此次考核末尾的协警员依据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当日,该交警大队对55名协警员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理论知识进行笔试,对2015年度的各项交管工作进行自述、讲评,大队班子领导及时指出了每名协警员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同时,该大队还邀请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室对笔试、面试考核进行全程监督,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氛围,教育引导协警员自觉养成职业习惯、提高职业技能、严守职业纪律、树立职业形象,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实现了大队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方针。通过严格管理教育、定期培训引导,力争使协警员成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规范执勤、文明服务的队伍。

  据悉,考核结束后,该大队对考核排名末尾的5名协警员依据相关规定予以了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