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副检察长林涛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1:20:17)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陈彬彬 记者 向浴峰)日前,记者从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副检察长林涛在“三.八”妇女节当天被雨城区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

   据了解,林涛作为雨城区检察院分管业务的副检察长,她在严把每一件案件质量关的同时,还身先士卒亲自办理公诉案件。“口齿伶俐,应辩能力强”是大多数人对她的评价。她办理的多起在雅安有影响的重大复杂案件被荣记二、三等功,其中成功处理南郊乡两村村民因灌溉用水发生激烈纠纷并导致公共设施破坏案件获省检察院通报表彰。自分管公诉以来,作为全省十佳公诉人的她言传身教,用自己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指导干警们工作,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年轻干警,并有多名干警在省、市检察院获得“全省十佳书记员”、“优秀公诉人”和荣记二、三等功等荣誉。

桃李争辉,铿锵玫瑰,林涛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她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勤劳朴实的生活态度换来了今天的荣誉。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她还将发光发亮,引领广大女性同胞撑起更广阔的天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