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县公安局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09:43:45)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王睿 记者 向浴峰)3月17日,雅安市芦山县公安局举行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辅警。芦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锦钢,在家局党委委员,全体民警及消防大队、武警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锦钢对2015年公安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并从维护稳定、刑事打击、治安管控、安全监管、公安发展、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16的公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围绕服务灾后重建,打好情报信息战,抓牢维稳重点,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压实信访责任,妥善调处矛盾纠纷,全面提升维稳处突能力。二是牢固主业意识,完善侦查破案机制,严打突出违法犯罪,把控执法风险,全面提升刑事打击能力。三是着力破解社会治理短板,推进基础信息维护更新,加强重点行业治理,完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治安管控能力。四是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着力防事故保平安,全面提升安全监管能力。五是坚持发展定力,推动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执法示范品牌和公安警务改革亮点,全面提升公安发展实力。六是强化公安队伍建设,创新模式,灵活载体,推进党建、队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和警营文化建设,全面提升队伍内在活力。

   会上,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竹朝斌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嘉奖民警、优秀辅警代表。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内部安全等提出明确要求,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