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警校互动 让道路交通安全深入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7:42:46)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 杨玉林 记者 向浴峰)为切实加强农村地区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在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3月24日,雅安市荥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新添乡交管办深入辖区学校,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课,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新添小学的课堂上,民警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就中小学生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学生该如何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全体师生要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习惯,安全行走、安全骑车和安全乘车,做好自我保护。
  新添乡交管办工作人员首先分析了辖区内交通安全形势,结合中小学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采取问答互动的方式,与学生近距离交流,在有效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的同时,促进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交管办工作人员和民警提醒学生要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督促自己的家人、亲戚坚决抵制交通陋习,带动全家人文明参与交通,坚决不乘坐超员车、带病车,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