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被盗车主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11:38:11)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3月24日,家住河南省安丘市的谢行列亲自将一面印有“利剑出鞘、神勇破案”的锦旗赠予挖角派出所及交警三中队民警,感谢民警帮他找回被盗爱车。

     3月22日,挖角派出所民警与交警三中队民警在S211线巡逻,当巡逻至s211线357KM+100M处发现一辆无牌照白色五菱面包车撞毁停在路上十分可疑,民警随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车辆驾驶员不在车内,车辆有被撬痕迹,疑似被盗车。民警随后将未悬挂号牌的微型普通客车扣移到派出所,并通过发动机号、车辆识别代码进行网上查询,得知该车号牌为豫NAW130,车辆所有人为谢行列。民警通过电话与车主谢行列取得联系,车主接到电话后竟还不知道自己的爱车已被盗,下楼查看后才发现爱车确实被盗,车主打来电话反映该车于3月22日在成都二环路西一段“速8酒店”门口被盗,车架号:LZWADAGA2F8069406,发动机号:8F41520147,车牌号为豫NAW130。

  3月24日,车主谢行列来到挖角派出所,按程序将豫NAW130微型普通客车领回,并对民警找回爱车表示感谢。

                                                                          记者 王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