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召开“两创一治”工作通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0 15:1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向浴峰)4月8日,雅安市文明办召开“两创一治”(创卫生城市、创文明城市、治理五乱)工作通气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在前期开展“两创一治”工作情况,并希望与会省市级媒体,特别是新媒体加大宣传与监督力度,力争通过接下来的迎检工作。
    会上,雅安市文明办、创卫办、市城市管理局就前期“两创一治”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媒体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各媒体全力支持创城工作,及时曝光城市不文明行为,用媒体的声音监督各种不文明现象,助力雅安顺利通过上级部门的迎检。
    会议要求,各媒体要加大“两创一治”宣传力度,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媒体及时报道“两创一治”相关事件,确保全市“两创一治”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雅安“卫生城市” 创建工作将于5月或底6月初进行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