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齐抓共管国道108栗子坪到冕宁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7:5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齐抓共管国道108栗子坪到冕宁路段安全工作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赵郧  记者 王建明)昨日,雅西高速公路和国道108线栗子坪到冕宁路段安全工作会在冕宁管理处召开,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彝海派出所、雅安市石棉县栗子坪派出所、雅西高速交警三大队、雅西高速交警四大队、雅西高速执法六支队五大队、高速执法五支队七大队、雅西高速公路管理方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雅西高速开通以来雅西高速公路和国道108线安全工作主要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雅西高速公路管理方就雅西高速公路目前通行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对道路交通管制、社会治安管控、安全防范等核心议题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加强雅西高速公路和国道108线分流工作联动联勤具体方案作了进一步的探讨和部署。

    会议要求,参会各方要密切联系实际,统一勤务部署,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雅西高速公路管理处要加强高速公路的管理和维护,各辖区派出所要对破坏、盗窃高速路防护设施,冲关偷逃通行费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协助高速公路管理单位进行宣传劝导,避免行人和牲畜上高速,确保雅西高速公路和国道108线不发生大规模交通堵塞,同时坚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