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查获被盗车失主登门道谢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09:4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石棉民警查获被盗车 成都失主登门道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通讯员赵郧 记者王建明)“五一”小长假前夕,家住成都市天府新区的冯某到石棉县公安局挖角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人民卫士”的锦旗赠予挖角派出所民警,感谢民警为他们公司找回被盗车辆。

     据了解,4月24日凌晨,挖角派出所民警接到石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知,“一辆车牌号为川AD39C1的被盗皮卡车,已过响水沟卡点,请立即设卡拦截。”

    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在桃坝隧道口设卡准备拦截,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被盗车并未出现。

    是犯罪嫌疑人已经察觉警方的追踪,另行绕道?还是该车辆已经“飞”过该路段?

    不可能,万万不可能。这里是通往甘孜州的唯一通道,即使驾驶技术再好,也不可能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行驶了近20公路,何况还是山区道路?

    根据这个情况,巡查民警结合前几次挡获被盗车的经验,立即对附近的岔路进行排查,终于在大岗山大坝桥上发现一辆皮卡车,民警随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车辆驾驶员不在车内,车辆有被撬痕迹,车牌号为川AD39C1,与110指挥中心通报的被盗车辆一致。

    民警在对周边进行搜索无果后,将车开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通过网上查询得知,该车于4月23日在成都市天府新区被盗,车辆属于四川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石棉县公安局通过电话把这个好消息告知了报案人冯某,得知车辆几经周折被找到,冯某在电话里不停地对民警表示感谢,感谢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感谢为他们公司挽回损失。

   4月27日,冯某前来石棉县公安局挖角派出所,按照程序办理了相关手续,领取被盗车并开回成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