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两级法院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4:3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两级法院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傅永秀 实习记者 张超)近日,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两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中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部门中层干部、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干警、廉政监察员,各县(区)法院院长、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和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法院系统2015年违纪违法情况以及2015年雅安中院受理信访举报、开展财务检查、审务督察、民意调查的基本情况,运用多媒体播放了审务督察交叉暗访影像资料,查摆各单位各部门司法作风、庭审规范、工作纪律等方面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会议还总结了2015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相关工作。  
    会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祝鸿结合法院工作,从分析“党风廉政”和“反腐败”之间的关系开篇,紧扣雅安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会后,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到雅安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