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7:1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整治 交通事故死亡率同比下降53.85%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王建明)续5月10日公安部交管局召开《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及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行情况通报和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雅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立即通报了全市开展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整治行动的相关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据了解,在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期间,雅安全市未发生过一起死亡3人以上的交通事故。从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死亡率同比下降53.85%,整治行动取得了显著成绩。

    5月11日-13日,雅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委吴文君先后率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天全、芦山、名山等区县,在中队查看台账,到乡镇“交管办”听建议,去乡村看望“文明劝导员”,驱车前往“重点路段”研讨汛期道路交通的特点、隐患及防护对策,检查指导应急保障预案等。

    “公安交警的最终工作目的是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为国家的经济建设服务”。吴文君说,雅安交警支队将通过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等方式,加大对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工作的督导,做到责任明确、奖惩逗硬、目标效果良好,使全市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取得更好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