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快速查处一违规使用添加剂的鲜笋加工作坊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1:0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荥经县快速查处一违规使用添加剂的鲜笋加工作坊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王建明)近日,荥经县青龙乡政府接到群众举报称:青龙乡柏香村1组有人开“黑心”加工厂,用工业硫磺腌制鲜竹笋。

    荥经县青龙乡政府接到举报后,立即联合县工商局、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公安局相关部门快速赶到青龙乡柏香村。联合执法小组经过初步核实,并在青龙乡柏香村1组145号陶国凤笋子加工坊中发现笋子3500余斤、工业硫磺1袋50kg、焦亚硫酸钠2袋50kg。

    荥经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对作坊负责人陶国凤立即下发了封存通知书、封存物品清单,并对笋子进行抽样送检,待抽样结果出来后按照相关规定对其依法进行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