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警方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1:1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游玲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游玲)为深化保护广大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提高广大妇女、家长及儿童的反拐防骗意识,六一前夕,5月31日,雅安市雨城区公安分局在四川农业大学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宣传活动,近2000名群众参与了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设立了咨询点、发放反拐宣传手册1000余份。活动中,民警现场向参与活动的老师、家长、儿童及群众宣传讲解反对拐卖妇女儿童的相关法规和政策、防拐常识,以及被拐卖后怎样报警、怎样自救等知识。

“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我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拐卖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参与活动活动一位李姓家长说,公安机关举办的这类活动,可以提高家长的反拐意识,还可以发动群众搜集拐卖犯罪线索,营造良好的反拐工作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