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交警科学管控三注重 力保省道217线人车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6:3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赵郧 王建明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 赵郧 记者王建明)为确保石棉辖区省道217沿线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今年五月份以来,石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该路段的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实际情况,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交通路段,精准部警,科学管控,尽全力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注重重要路口管控。

     针对省道217线交通流量情况,合理安排勤务,科学部警,以石棉高速出站口、省道217线泸定至石棉交界处、国道108线结合部为重点管控路段,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放在路面上,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将路面巡逻管控与定点管控有机结合起来,适时调整早、中、晚高峰期的警力部署。同时,加强夜间管控力度,严防夜间车辆失管失控而造成交通堵塞和人员伤亡事件。

    注重路面隐患防控。

    突出省道217沿线路边水果摊占道,大型货车乱停乱放加水等影响路面通行的违法行为整治;突出雨天下重点隐患路段的巡查,以S217沿线的礼约至挖角路段为重点,采取乡、村联防,路政等部门联合的方式开展巡查,高度关注不安全隐患点,严防管控不力,情况不明等问题发生,确保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路况信息。

    注重文明服务劝导。

    针对进出藏区的群众耐心细致的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和服务工作,告诫行车途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同时结合管制要求主动服务进藏旅游群众,尽量选择在白天通行,通过教育和提醒的方式,进一步要求车辆驾驶员不要超速,自觉排队一次通过危险路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