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高院检查指导雅安基层法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11:5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王建明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杨静 记者 王建明)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鸣一行到石棉县安顺人民法庭、汉源县九襄人民法庭对基层人民法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给安顺人民法庭和九襄人民法庭带去两百余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法律等方面的书籍。

    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祝鸿,石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明文,汉源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锋陪同检查指导。

  在安顺人民法庭,刘鸣一行在工农红军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旗争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在红军纪念馆,瞻仰了红色文物,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悟了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历史。

  在九襄人民法庭,刘鸣要求,要建设学习型法庭。学习是前进的基础,学习才能适应新的工作要求,才能取得进步,法庭干警要多读书、读好书,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紧跟时代步伐,保证司法质量,践行司法为民;要强化规范化建设。基层法庭是法院系统的基石,九襄人民法庭作为老一批先进法庭,更要结合雅安中院“服务型、公信型、担当型、智慧型”四型法院建设要求,强化规范化管理,夯实法庭之本;要升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合格法官,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祝鸿对省高院检查指导组一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人民法庭的全体干警多学、多做,学以致用,通过实践当好法官、办好案子,以最大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审判工作,服务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