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夫妻双双“无”家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1:3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王建明)日前,石棉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破获一起夫妻贩卖毒品案件。俗话说的夫妻双双把家还演绎成了夫妻双双“无”家还。 

石棉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了解到一名刘某的男子,在石棉城区内贩卖毒品海洛因给吸毒人员吸食的违法犯罪行为。

    禁毒缉毒大队民警经过仔细摸排调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及妻子王某。6月2日20时许,民警在石棉县解放路三段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刘某及妻子王某抓获,当场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12小包(后经称重:1.2克),用于联络买家的手机一部以及人民币1000余元。 

    目前,刘某及妻子王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刘某及妻子王某是否还有其他违法犯罪行为,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