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中院三签承诺明重任  力争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4:1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李玲慧 记者王建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雅安市委常委会、省高院执行工作会相关精神,进一步推进雅安全市法院系统执行工作,全力争取率先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昨日,雅安中院召开“力争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题党组(扩大)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由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祝鸿主持,市中院院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干警和基层法院院长、执行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雅安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志刚全文领学了《四川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两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迅速贯彻落实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关于“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祝鸿传达了6月7日雅安市委常委会和6月8日省高院执行局工作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地将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带给与会人员。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