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蚕吐丝勤耕耘 俯首甘为孺子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09:45:22)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他拥有着平凡的外表,从事着平凡的工作,经历着平凡的岗位……可是,他的平凡故事,总让人愿意娓娓述说、聆听。

  他是汉源县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教导员——王林。

  在领导心中,他是不可或缺的左右手;在同事心中,他是乐于助人的好大哥;在群众心中,他是真心为民的好警察;在妻子心中,他是风趣幽默的好丈夫;在儿子心中,他是见少离多的“坏爸爸”。诚实厚道的人格、无怨无悔的付出、任劳任怨的工作,使他成绩斐然,也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普通赞誉和认可。今年2月,他被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精神文明办公室授予“最美人民警察”、个人二等功,这也是雅安市公安机关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民警。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