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交警大队6月份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35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09:1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赵郧 记者王建明)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石棉县交警大队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事故防控工作,确保农村道路交通的安全稳定,避免农村道路“涉客”、“涉摩”的交通事故发生,努力给群众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6月以来,石棉县交警大队领导的脚迹已经遍布石棉县所有乡镇。日前,李志强大队长再次带领民警深入石棉县迎政乡辖区,对新民村、红旗村、三合村等路段的道路交通状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调研。在新民村村委会,李志强就怎样做好“雨季”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与迎政乡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昨日,石棉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状况,紧盯“涉摩”交通违法现象,进一步加大对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防“涉摩”交通事故发生。

    行动中,民警根据摩托车违法行为易发路段,以城乡结合部、县城内主要街道为点,利用定点检查和车巡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在县城内人民路、解放路等主要路段开展突击检查,严厉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假牌套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违法载人、违规载物、随意超员、以及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警力20人,警车6辆,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35起,暂扣车辆1台,教育警告8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