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滴哥”在雅安被查  两名滴滴乘客不知是“毒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3 12:3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任怡 记者 王建明)近日,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持续对辖区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的过程中,连续查获两起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6月10日晚,直属一大队机动重案中队在辖区各重点路段进行毒驾、酒驾专项整治,在对一辆外地牌照的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该驾驶人慌慌张张、神色极不自然。

    应民警要求驾驶员在出示行驶证与驾驶证时,神态及其可疑,民警判断该名驾驶人可能“有问题”。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下车并接受检查。在检查中,直属一大队机动重案中队民警在驾驶座左下方发现两小包疑似“冰毒”的物品。随后,将该驾驶员带至辖区派出所,对嫌疑人的尿液进行冰毒试剂检测结果呈阳性。6月13日,经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禁毒大队鉴定后反馈,确认民警现场查获“冰毒”2克。

    经调查,驾驶人巧吉某某,现年29岁,乐山市马边县人,为某公司“滴滴出行”司机,当晚吸毒后“接单”驾车,在被交警当场查获时,车内还搭载有两名滴滴乘客,全然不知道驾驶员是“毒驾”。

    唯独有偶,6月20日晚十一点半左右,直属一大队执勤民警在对一辆黑色的宝马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古某为无证驾驶。随后,民警在对古某驾驶的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古某所驾驶的车内藏有五把管制刀具。执勤民警立即将该驾驶员带回大队进行询问,在对其进行尿检时发现古某西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面对铁证,古某供认不讳,称目前吸食的是K粉,并承认几年前有吸冰毒史。

    目前,该两人均已被移交禁毒部门做进一步审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