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违停女司机知错不改 气焰嚣张被罚款并书面道歉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3 12:4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 任怡 记者 王建明)2016年6月26日16时许,违法行为人刘某驾驶私家车在雨城区双江路附近违章停车,被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现场执勤的辅警发现并现场纠正时,刘某不但不听指挥,还用言语辱骂的方式,公然侮辱辅警。现场群众见状也对刘某进行劝解,但刘某确始终认为“乱停”既没有严重影响交通,也没有严重安全隐患,反而“骂”得更凶,对当事辅警及交警形象均造成了不良影响。

为消除此事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维护公安交警形象,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会同辖区派出所根据执法记录仪记录有关信息,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工作,进一步确认刘某的违法行为,并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面对询问,刘某对辱骂辅警的事实供认不讳。

由于违法行为人刘某正在哺乳期,且认知态度良好。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可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可处500元以下罚款”的规定,给予刘某罚款5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向当事辅警作出书面道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