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中院院长祝鸿要求中院宣传要多渠道多形式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0:2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卢雯婷记者王建明)8月2日,雅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祝鸿组织中院办公室、宣传处全体人员召开工作现场指导会,就办公室、宣传处工作进行指导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李华伟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翊等参加座谈。

针对当前办公室、宣传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祝鸿提出五点要求:要拓宽视野,加强信息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信息、新闻敏感性和时效性,切实拓宽宣传视野,紧贴当前法院信息宣传热点,推进法院信息工作、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多渠道、多形式、有方案、有策划地开展信息宣传工作,扩大“四微一站”新媒体平台知晓率和影响力,建立起“点、线、面”立体化信息宣传模式;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内外沟通联络。加强与基层法院办公室、各庭室联络员、信息员及各新闻媒体的沟通互动、条线联系、对口交流,上下联动,扎实有效推动工作开展。办公室要认真履行综合协调职责,充分发挥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八方的神经中枢作用,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司法政务服务水平;要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政令畅通。认真落实公文处理的各项规定,加强公文管理,提高公文处理和流转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规范公文办理环节,确保政令畅通;要强化“以文辅政”,提升文稿写作水平。办公室、宣传处干部要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形势和法院工作新情况、新变化,围绕大局主动谋事,围绕中心工作出谋划策,认真做好信息文稿等工作,为领导当好参谋助手。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抓住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在多出精品佳作上下功夫;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能力水平。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学习,以学促做,补齐工作短板,激发工作活力,争做“有心人”,打造出一支不负重托、敢于担当的一流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