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案  犯罪嫌疑人已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1:5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 陈志祥 记者 王建明)近日,雅安市公安局和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紧急联动,快速破获系列流窜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男,48岁,乐山市人),破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十余起。

2016年8月16日凌晨,雨城区青衣江路西段、青衣江路中段、南三路等处连续发生三起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件,被盗物品价值达数万元,造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对此,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张峰局长迅速作出指示,要求刑警大队、河北派出所、情报大队等部门合成作战,全力破获此类案件,及时消除社会影响。分管局领导庚即从相关部门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在对案发现场反复进行勘验和走访的基础上,对其作案手法等特点进行串并分析,在雅安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朱某。并于2016年8月17日上午,在乐山警方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

经查,2016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朱某流窜至雨城区针对停放在城市路边人流稀少、以及居民小区等路段的机动车辆,通过砸车窗玻璃方式盗窃车内物品,作案共计十余起。专案组民警已追回被盗的联想笔记本电脑等部分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