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交警在G20峰会期间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9:1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荥交宣记者王建明)为进一步抓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近期道路交通事故高发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荥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G20峰会期间相关工作安排,以联合执勤的勤务模式,严厉打击货车超限超载及非法改装拼装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因货车违法导致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切实维护道路交通运输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荥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荥经县公安局严道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在青龙等乡镇设立固定检查卡点和流动检查的勤务模式,对过往货车一一进行检查,严厉查处货运车辆非法改拼装、超载超限、超速和未按规定覆盖篷布的货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违规车辆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对检查中发现的非法加装货厢栏板等非法改拼装车辆,一律现场纠正拆除或到有条件的维修厂进行切割恢复原状,待整改完毕后放行。

荥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干警同时对驾驶员进行现场宣传教育,耐心讲解货车“双超”、“改型”行为的危害性,使广大驾驶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消除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荥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共出动警力10余人次,检查货车90余辆,其它违法行为11起。

(图片来源:网络、资料图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