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交警全警上路全力以赴  确保了中秋期间道路畅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0:1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 黄群 记者 王建明)按照“9.12”雅安市公安局和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的关于保障“中秋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的相关工作要求,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警动员,全警上路,全力以赴,确保了中秋期间全市道路畅通、安全。

在节假日前后,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紧紧围绕中秋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心,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具体措施和工作责任、落实每个岗位作用发挥,全警动员,全警上路,全力以赴,突出重点管理,确保了中秋期间全市道路畅通、安全、有序和社会稳定,为全市人民群众和来雅游客欢度佳节创造了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据了解,今年中秋期间全市未发生一起一次死亡三人以上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交通堵塞,未发生因民警工作不作为、不规范、不文明和执法处理不当引起的群体性事件和民警违纪等违规行为,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