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交警出台“四措施”确保国庆长假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21:2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玲)国庆期间,雅安市各道路交通流量将明显增长。为做好国庆期间交通安保工作,雅安交警开展了细化分工强协作、强化排查除隐患、强化纪律严执行等工作举措,并出台“四措施”确保假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再接再厉,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全体公安交警发扬连续作战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路面管控

节日期间,全市城市道路及国省干道要切实做好排堵保畅和事故预防工作,加强县乡道路交通安全监管。

科学调整勤务,突出常态化管理模式

各交警大队、中队要根据辖区道路流量情况,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和警力安排,设立临时执勤点,强化指挥疏导,加大巡逻管控力、见警率,切实提高勤务的针对性,保持管理常态化。

加强督导检查,促进措施落实

节日期间,各交警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好表率作用,要带头始终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变。支队将对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并及时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