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区法院法官周末不休息调解纠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0:54:03)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10日,记者从名山区人民法院了解到,为了高效化解矛盾纠纷,名山区法院调解中心的法官们利用周末时间开展调解工作,成功调解了一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

2013年12月29日,原告某物业服务合同公司与某开发商签订前期物业服务合同。2015年,住在该小区的被告张某未交纳物管费,原告多次催收未果,起诉到法院,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物管费。

调解中心法官接到此案后,多次电话联系张某,张某表示平时上班没有时间,调解务必在星期日下午。调解法官决定根据当事人的时间安排,在周日下午组织双方当事人调解。在调解中,法官从法律、诚信、道德等诸多方面劝导张某,希望他明白物业公司提供了服务,业主有义务支付物管费。经过近两小时的耐心劝说,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当场交纳了物业管理费。

何传忠 刘华 记者 周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