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公安抓获潜逃17年命案嫌疑人  三民警受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2:3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朝松 记者 王建明)2月21日凌晨3时许,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河北派出所侦办一起抢劫案时,抓获两名涉嫌实施抢劫的嫌疑人及1名男性同行人员。在对该同行人员进行审查时,其拒不交待自己的真实身份。河北派出所民警在区公安分局多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多种渠道核实其真实身份信息并加大审讯力度,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该男子如实供述了自己杀人在逃的作案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49岁,名山区人)涉嫌于1999年9月在成都市蒲江县大塘镇故意杀人后逃匿,同年12月1日,蒲江县公安机关将其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2月22日下午,雅安市公安局在雨城区公安分局河北派出所举行了战时战地授奖仪式,对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抓获潜逃17年外地命案犯罪嫌疑人的民警予以表彰。对河北派出所民警刘帆记个人三等功,对民警李相序、李勇予以嘉奖。

雅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刚在表彰仪式上表示,雅安市公安局党委第一时间启动战时表彰奖励程序,在半天时间里对该案中表现突出的三名民警进行表彰,充分体现了市公安局党委对公安主业的高度重视,对一线民警的关心厚爱。同时,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向获奖的三位民警学习,按照“起步就攻坚,起跑就跨越”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实现市公安局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