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交警大队及时救助受困驾驶员获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3:3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石公宣 实习记者 王文艺)3月13日,司机雪某拿着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来到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表达对民警在自己危难时伸出援手,无私相助的感激之情。

3月9日上午10时,石棉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石甘线进行路面巡逻时,发现一号牌为川A的小型货车发生侧滑,掉入路边排水沟中无法前行。见此警情,民警便立即上前查看车辆情况,民警在谈话中得知,驾驶员雪某是3月8日晚从甘洛返回石棉,在行驶途中,由于夜间视线不好,不慎将车辆开入路边排水沟,车辆动弹不得,天气寒冷,加上手机没有信号,一时无法联系求救,只能在车里睡了一个晚上。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为雪某购买了面包、矿泉水等食物,并快速调集大货车、装载机进行现场施救,在民警的全力帮助下,侧滑的车辆和司机雪某被成功救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