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中院到天全法院专项督查调研“执行难”

www.scol.com.cn  (2017-04-06 10:2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4月5日,以雅安市中院执行局长王志刚为组长的督查调研组一行3人到天全法院专项督查调研“一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此次督查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市执行局杨学文副局长主持,天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明文,执行局长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天全法院对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体系对过去一年的执行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就灾后重建系列案执行困难、案件质效较低、案件规范性工作及网络拍卖工作等执行中面临的问题向市中院进行了工作交流。王局长表示,天全法院在执行案件数量大、各类系列案件多的严峻形势下,执行势头良好,希望继续保持。同时,对一年内解决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振奋精神、打好硬仗,以积极的态度争取工作主动;二要用足用好用够惩戒措施,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支持,加大宣传,改善执行环境;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搞好队伍团结协作,配齐配好执行干警缓解案多人少矛盾,不断加强执行队伍保持队伍廉洁教育,廉洁司法。

天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明文表示态,:通过此次调研督查,对执行工作存在的三个不足:认识不足、信心不足、能力不足,天全法院将查漏补缺,坚决打赢执行难硬仗。

陈开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