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中院专项督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22:4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张文媛 记者 刘逸梅)为进一步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实质进展。近期,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组成督查组,对全市8个县(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督导。

督查组通过现场察看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查阅档案资料、抽查案件、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雅安市各县(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精准调研和专项督查。重点对照《“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实施方案》和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等推进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针对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在未来的工作中,两级法院将正确理解和把握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强力推进执行工作;用足、用够、用好、用准各种强制制裁措施,用好失信联合惩戒措施,进一步树立司法权威;坚持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充分运用网络执行查控系统,穷尽各项执行措施,积极推行网络司法拍卖,提高财产处置效率和效果;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总结创新执行方式方法,强化节点管控,规范执行行为,切实提高司法业务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确保廉洁公正执行;逐项对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和指标体系进行自查,持续查漏补缺、整改提升,真正将工作干到细处、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