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坚定理想信念 护航发展振兴——雅安中院举行庆“五·四”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7 22:1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杨静 实习记者 王文艺)5月4日,第98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激励全市法院广大干警为审判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全市法院系统“坚定理想信念·护航发展振兴”主题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14名选手参赛。

比赛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护航发展振兴”主题,大力弘扬“全国模范法官”、“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四川金堂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周卫东“默默守候天平的工匠精神”,同时把“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慷慨激昂的演讲令在场的干警动容,倍受鼓舞激励,阵阵掌声更表达了干警们对演讲者的肯定和共鸣。

比赛主评委、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涛现场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她指出,“此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真挚感人,情感丰富细腻,展示了全市法院青年干警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表达出法院干警胸怀远大理想、实现人生追求的精神风貌和豪情壮志。”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雨城区法院的唐晓惠获得第一名,她将代表雅安法院参加全省法院“深入学习周卫东·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是雅安法院系统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从4月开始,市中院机关各支部、各县(区)法院相继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活动,层层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比赛。通过演讲,引导全市法院干警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周卫东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境界、担当使命、转变作风,为推进“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和平安雅安、法治雅安建设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