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刑事侦查大队快速追回被盗车辆获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7 22:2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文艺)4月26日,失主杨某拿着一面印有“破案神速安民心,人民卫士为人民”的锦旗来到石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以表达民警不辞辛苦,为自己追回被盗车辆的感激之情。

4月20日,石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得到消息,一辆牌照为川TDE180的棕色五菱宏光汽车被盗。通过前期侦查,确定该车是由犯罪嫌疑人仁切降措伙同另一男子,流窜至石棉县新棉镇向阳电梯公寓安置小区内,将受害人杨某棕色五菱宏光汽车盗走。

了解情况后,刑事侦查大队民警迅速调取沿途的卡口监控视频,发现该车是朝甘孜州甘孜县方向行驶。4月21日,民警专门驱车赶往甘孜州甘孜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被盗车辆找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