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交警大队巧破“碰瓷”案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09:1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天公宣 记者 刘逸梅)“民警同志,真谢谢您们,若不是您们快速破案,这次,我就冤大了。”当德阳市三台县李师傅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尽心尽力”的锦旗递到天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始阳中队民警手上的时候,现场呈现出浓浓的警民一家亲的氛围,这是5月17日下午,发生在始阳交警中队门口的感人场面。

事情还原到5月16日夜晚。当天晚21时许,始阳交警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天全县多功乡南天新镇外一辆奥迪小车和一货车发生刮蹭,请前往进行处置,中队民警唐正宇庚即带领民警前往。当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了解到小车方要求货车方一次性赔偿5000元了结此事,但货车方驾驶人认为几百元的损失,对方是在漫天要价,双方驾驶人就赔偿问题吵得不可开交。

在民警勘察事故现场时,从车辆接触面、车辆活动轨迹等方面来看,呈现出异常现象,且奥迪车驾驶人看上去十分面熟,种种情况引起了现场民警的高度警觉。民警一边悄无声息通过公安网对车辆及小车驾驶人进行信息比对,一边对事故现场进行了详细勘察。经核查,奥迪车已发生多次交通事故,且处理该车违法行为的个别驾驶人有刑事违法记录。

随后,民警立即与刑警大队联系,在告知相关案情后,对奥迪车驾驶人进行了网上核查。经网上核查后得知,奥迪车驾驶员是一“碰瓷”团伙的成员,也是挂网追逃的嫌疑人。在得知相关查询结果后,办案民警要求双方驾驶人到中队进行处理。为避免打草惊蛇,一路上民警积极协调着双方的赔偿问题。但奥迪车驾驶员万万没有想到,刚一进中队大门就被其他民警控制,等待着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货车驾驶人李师傅为民警的“良苦用心”点赞,用他最朴实的情意表达出他对天全公安交警的谢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