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交警:全力保畅交通 护航高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3:0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6月7日,2017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全市8075名考生正在各考点为自己的理想奋斗。早上8点,记者在位于雨城区的雅安中学考点看到,大部分考生已进入待考区,而不少家长则守候在校门外。

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雅安市公安交警和各考点也做足准备工作。提前谋划、认真部署,结合往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经验,认真研判考点、考生住宿点以及通往考点主要路段及重点车辆情况,加大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疏堵保畅力度,强化管控措施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努力打造安全、畅通、平安的高考环境,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在雨城区育才路口,记者看到,雨城交警已树立起“交通临时管制”、“禁止鸣号”等标志。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交警部门已根据雅安市8处考点周边道路运行状况,合理设置减速慢行、禁停、禁鸣、限速等临时警示标志,加强考送点门口交通管理。疏导指挥接考生的自备车和出租车按指定位置有序停放,清理乱停乱放车辆,避免考点周边道路出现拥堵、乱鸣喇叭现象。

据了解,交警部门围绕8处考点共出动警力230人次,在考点门前道路开展“护航高考”工作。重点加大城区高考考点周边道路的管控力度,每个考点投入足够警力和警车,严查考场周边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占道、不按规定让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安心考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