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中院:深入群众开展环资普法宣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3:0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这一天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团队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主题,集中进行“6·5环境资源保护宣传”系列活动,在雅安市科技馆外广场设置宣传专区,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依法保护自然环境资源的义务,也有权举报污染和损害自然环境资源的行为。”宣传现场,环境资源审判团队的干警们在主干道上设立了宣传咨询台,不仅向广大市民朋友发放与环境保护相关的普法宣传资料,还给他们讲解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的环保咨询。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散发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提高了群众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和环境保护的意识。不少市民表示,要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的活动中来,保护好雅安的“金山银山”,留给下一代碧水蓝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