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7:0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杜勇 记者 杨路铭)6月20日,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宣勇在会上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到了雅安市文明办副主任李祥从“什么是文明单位”、“为什么创文明单位”、“怎样创文明单位”三个方面,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进行了详细解读。李祥说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不但有利于促进单位工作,对单位个人发展,团队和谐、展示单位形象和提升社会满意度等方面也有很重要的帮助。”

会上,李宣勇对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理清思路,坚定目标,明确创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三是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创建基础工作。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一次成功。

会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攻坚求突破,拼搏创一流”的雅安检察精神,积极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之中,力争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