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国际禁毒日”集中销毁199公斤毒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5:4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毒品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世界性公害,它危害人类健康,滋生犯罪,破坏和平。6月26日下午,在第30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雅安市举行2017年“6·26”国际禁毒日毒品集中公开销毁活动。展示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有力震慑涉毒违法犯罪分子。

此次销毁的毒品,包括海洛因、麻古、冰毒等,均为近年已破案缴获的毒品,共计199公斤。公开销毁毒品活动现场,所有即将销毁的毒品经过拆封后,现场称重、包装,再集中公开销毁,全程均是在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和雅安市公安局纪委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完成。

近年来,雅安市各级禁毒部门坚持对毒品犯罪活动“零懈怠”、“零容忍”,出重拳、下狠手,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据了解,2016年整,雅安市破获涉毒刑事案件219件,打击处理276人,缴获各类毒品108.54公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