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 确保检察权的正确行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1 10:3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检宣 记者 刘逸梅)6月28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萍一行赴荥经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检查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孝勇,雅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云,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松,荥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柯国富,荥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富林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萍一行先后来到案管大厅、反贪局、政治处、民行科等内设科室,看望慰问正在辛勤工作的检察干警,并就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推进和遇到的问题,认真的倾听干警们的想法和意见。

王萍表示,荥经县检察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围绕上级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工作有效。现在已进入到绩效考核阶段,绩效考核必须要体现差距,奖勤罚懒,这样才能激发干警多办案、办好案,体现司法改革目的;要科学建立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绩效考核奖金分配长效机制,在不同岗位、不同部门实行系数考核;即将出台的遴选退出机制,将畅通检察官进出渠道,增强检察官队伍活力,确保检察权正确行使,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